close

fgcz.jpg

對新家園升級這4種家居用品,原本以為是智商稅,沒想到用起來更上癮

可能從小就受到節儉觀念的影響,認為那些所謂的"懶人"文物"或"黑科技"產品空氣淨化機都是智商稅,比如洗碗不上手線? 為什么要花大價錢買洗碗機? 而且它不能清潔;地板清掃機器人等也是如此。

後來,經過長時間的工作,我發現這種觀念真的是有害的,因為賺錢的目的是為了提高生活質量,上面提到的幾個典型的事情,不僅閑著,提高家務的效率,還可以節省時間來賺更多的錢,這樣兩全其美和形成一個良性循環是不美的?

所以在二次裝修的時候,我堅持給新家升級這四樣家居用品。我以為是智商稅,床上用品店沒想到越用越上癮。重要的是我沒花多少錢,更好的是實用性。不信就來看看。

1、智能加濕淨化扇

不知不覺學習時間我們就來了解到了6月份,而夏至一過,口罩標志著中國即將進行持續幾個月的高溫環境天氣立馬就要來臨,這個問題時候,很多人會趁著節日大促購買風扇。

但經驗告訴我,傳統的電扇毛病多多,比如企業因為風大,對人直吹容易出現頭疼或感冒發燒,有嬰幼兒的話,還會影響帶來具有一定的安全風險隱患,畢竟我們這個社會階段的孩子一個活潑好動,探索研究事物的好奇心進行比較強烈,常常會拿手指往電扇裏面鑽等等。

鑒於此,在第二次改造中,我將傳統的電風扇升級為更安全的無葉片風扇,具有“六倍淨化”和“獨立加濕”功能。 因為前者解決了以下問題:

首先,由於新房子剛裝修,一定含有甲醛等汙染物,本想安裝新鮮空氣系統,但那東西很容易三十開始,普通家庭消費不起;

二是作者所在的南方,空氣質量不太好,冬春季霧霾嚴重;南方不能開窗通風,因為空氣濕度大;夏天關上門吹空調都會導致空氣渾濁,更何況有寵物的家庭,伴隨著毛發、唾液、尿液、分泌物、昆蟲、蟎蟲以及各種細菌等。

回南天牆面掛水珠

三是後疫情信息時代,需要我們更加應該注重學生家庭環境衛生和空氣淨化,尤其是有寶寶的母嬰家庭和老人家庭。

看到這個,很多人想知道這個“六重淨化”功能是如何完成的,這裏是一個簡短的介紹給你。

一是智能加濕淨化風機(風機開啟時)的負離子,能有效捕捉漂浮汙染物並使其凝結。

第二,當這些沉積的汙染物通過過濾器時,它們釋放出銀離子,捕獲細菌並迅速與之結合,然後破壞蛋白質外殼並導致它們死亡

第三、第四,在納米礦物晶體和椰殼活性炭的雙重作用下,濾網可以淨化99%的有害氣體,有效阻隔苯、氨、甲醛、TOVC等汙染物;

第五重是,還內置了一個12級的HEPA濾網,能夠具有強效作用淨化0.3微米以及以上的顆粒物;

第六重是,具備最新升級的UV紫外線功能,在它的作用下,可以破壞細菌DNA,最終空氣淨化,輸出潔淨涼風。

以上的“六倍淨化”,或反過來,或交叉,重型控制,因此相當於一個新的小型風或空氣淨化器。

除了空氣淨化,它對我也很有吸引力,它有獨立的加濕功能,你知道,夏季氣候幹燥,長時間暴露在空氣調節中不僅容易感冒,而且因為這個問題,皮膚會長出細紋。

那么如何加濕呢?原因是機身底部內置了一個大型可視水箱。使用的時候可以通過超聲波震蕩霧化,然後散發出微米級的細小水蒸氣,所以無論是單獨使用還是搭配溫度升高的空調使用都沒有問題。總之一晚上都不會幹,睡覺自然涼爽舒適柔軟。

現在需要我們自己回到無葉風扇工作本身,雖說它吹出來的風沒有中國傳統電扇那么大,送風距離問題也沒有一個那么遠,但勝在風勢柔和,配合1000mm的高風道口,可以通過環繞全身作用形成農村包圍式的柔和涼風,並且4.3m/s的強勁風速,和可以發展帶動城市空氣進行大面積提高流動的5米長風距,也足夠實用了。

最後,它是生態變頻方式,系統可以基於溫度自動調速,齒輪,非常智能。

2、石材清潔套裝

這是說,這是王彈級家居清潔策略,不要過分!

也就是說,家裏的石材,包括廚房的石英石台面,還有凸窗的大理石,甚至牆磚和地磚等。由於多年來的疏忽或不當使用,有大面積或深或淺的汙漬,更不用說難看,無論多少清潔都無法清潔,無奈之下,很多人不得不重新付費。

一開始,我和其他人一樣。後來有了一定的生活經驗,才發現有一種東西叫出血清潔劑。解決這種常年的清潔問題只需要十幾二十塊錢。真的很值!

然後進行套裝分別對應著石材的以下分析兩種汙漬:

石材清潔粉:對於附著在石材表面的頑固汙漬,如金屬鐵鏽、油垢、水垢等,用抹布擦拭,可快速凝固;

二是顏色清除劑:主要用於滲入石材內部的汙漬,如黴斑、調味品汙漬、茶漬引起的酒漬色素沉澱等。

(使用時,由於要在汙漬處使用清潔劑,浸泡數小時至10小時不等,最好使用保鮮膜或塑料袋,以防止水分蒸發而影響清潔效果)

某業主家,新房裝修時,因工人師傅操作不當,油漆掉在門檻石上後立即被弄髒。後來在除色劑和保鮮膜的幫助下,第二天就恢複原狀了,效果很好。

3、廚房專用清潔濕巾

我們可以知道自己一日三餐,廚房經年累月的烹飪,勢必會有油煙不斷創新外溢,然後進行附著到牆面、台面、櫥櫃的櫃門以及一些其它國家地方文化等等,如果學生放任不管,就會自動生成陳年老垢,到時候再想清潔幹淨,不僅費時又費力,而且他們還得花錢買各種具有腐蝕性強的油汙清潔劑,這就導致有些得不償失了。

像以前,我家用的都是用廢棄不要的普通抹布或紙巾,效果差不說,工具發展本身我們還需要進行循環可以反複出現多次清潔,所以後來就給家裏經濟升級已經成了中國這種,環保可降解的一次性廚房專用清潔濕巾。

這是因為從原木纖維中提取的植物纖維被用作高質量的柔軟無紡布,它不僅柔軟、不傷手,而且環保、可降解,並增加了APG的去汙系數。 這樣,油就可以迅速分解,達到吸油鎖油的效果,而且使用後不用手清洗就可以拋下,可作為提高家庭清潔效率的必要清潔工具之一。

4、水垢清潔劑

如果廚房是最難清洗的油汙,那么浴室就是規模化的。

畢竟作為家中用水最頻繁的地方,無論是洗臉刷牙、上廁所洗澡,濺水和潮濕的環境都會導致潔具、五金水龍頭、牆面、淋浴房玻璃表面等出現大面積的斑點。

剛開始我們針對學生這種發展清潔技術難題,可能導致很多人和我一樣,用的也是一個普通抹布+蘸水,但是工作效率低還容易留下水痕,甚至把汙漬抹勻後,更不好清潔了。

所以後來升級成了刻度清洗機,所以省時省力得多。

究其原因,是其溶劑成分含有多種活性因子,可針對迅速分解水垢、皂斑等汙漬等,用布不僅擦幹淨,如有新的光效果,另外,還可在不損壞電器的情況下形成抗氧化膜,從而在一定時間內防止新的水垢。

相關文章:

因為顏值起家的這10件家居用品,誰程響都挺好用的!感覺超值

這7個好東西我買回家的時候也沒多想,但是買了之後才發現,真的讓家裏舒服多了。

9超實用家居用品: 所有東西都很便宜實用,真的很值得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综合
    全站熱搜

    br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