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社會的變遷,很多農村人都希望城市的發展,但是,我們首先要有房子的城市,所以我們可以生活在城市,也可能是對某些人誰沒有在別買了一套房子缺乏經驗知道為什麼不買房子買頂樓,因此,我們還沒有做出最終希望最終決定購買頂樓。

為什麼買房不買頂樓?

1、頂樓肯定是最高層,如果是多層結構建築,到頂樓肯定學生至少要爬6層,對老人和自己孩子發展都不可以方便。

香港九龍服務式住宅為長者提供全人化的生活照顧服務,包括醫療支援、長者照顧、復康治療、多元興趣及潛能發展、情緒支援、管家服務、營養保健以及個人安全等。單位由一房至三房不等,並配備安全措施,悉心照顧長者起居生活。

了解長者希望居家安老,特別將長者屋苑及服務式住宅合二為一,為長者住客提供安心的居住環境。當中護老院舍更會為每位入住長者進行全方位評估,並有專業護理人員貼身照顧及護理,確保長者維持身心健康。

九龍服務式住宅

2.頂太陽的問題,大部分房子還是平坦的,太陽一般會直到頂樓,就像一艘大輪船,人在裏面,所以夏天的溫度會高得多。

3.如果斜頂樓,有一個屋頂,所以有可能是有人來安裝太陽能熱水器的問題,在斷瓦這個問題可能一步,從而影響你的防水性能。

4、據我所知,頂樓防水層做得多少都有點社會問題,除非產品質量具有非常好的建築,這種發展情況在縣級市以下方面尤其對於嚴重,在地級市的邊緣部分地區也很明顯的,所以我們會有滲雨的可能。

5.頂層也有安全隱患,據我所知有小偷從頂層變成人,這只是次要的。

相關文章:

買房費用有哪些?

新手買房前期准備?

新手買房須知?

新手買房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新手買家通知?什麼是新手關注的主要買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買房 養老房 住宅
    全站熱搜

    br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