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都是各有各的特點。反正顏值都很高就一定對了。最近我們看了中國好多沒有美女,不管是對於明星, 校花,還是網紅,我發現了通過這些高顏值普遍的共同點是:鼻子可以長得非常好看。畢竟一個鼻子是五官之首,鼻子因為不好看,其他用戶五官再精致也撐不起顏值。而以下4種鼻型就是最好看的,如果企業作為一名女生的你在其中,那么顏值就肯定是可圈可點的了。

首先,拉美裔的鼻子。鼻子的這種特性,鼻子稍微傾斜下來了一點,略顯圓潤的鼻子。一個有蓋的鼻子鼻孔感覺住,鼻子也不是很大。

第二是直鼻。這種通過鼻子是希臘人對於長得比較多。特點是鼻尖方向比較尖,從比較到鼻翼底部進行比較平。並且沒有鼻梁也是可以很直。

三是鉤鼻。 這個鼻子形狀一定是聽說過的。 特點是鼻尖有些下鉤,鼻梁還有點凸起。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但有這樣鼻子的人卻很少。 而稍有不慎,就會長成駝背的鼻子或鷹鉤。

相關推薦:

GEM 鼻

第四個是羅馬鼻。 這種鼻子粗糙,鼻梁長,山根又寬又窄。 鼻尖向前突出。 當然,這樣的鼻子不容易控制,眼睛會出現小鼻子。 否則,很容易給人留下大鼻子的印象。

當然,這四種鼻子以及可能你一個也沒中,但是我們五官進行和諧,肯定學生也是很漂亮。比如中國像是“497”,鼻子,嘴唇,下巴一條具有直線,無論側顏還是正臉都很喜歡好看。所以可以不用拘泥於一種以上4種鼻子,哪怕塌鼻子也是有自己發展優勢的。

相關文章:

都是鼻子的問題

十種不同的鼻子,哪一種看起來最好

亞洲人有五種鼻子類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時尚 鼻子
    全站熱搜

    br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